• 这下就真的更加坐实你的老蚕了,所有网友都是见证!想赖都赖不掉了。 2019-11-07
  • 广州市番禺区:搭建电梯事务社区治理平台 2019-10-16
  • 阿呆,成本控制是你自己的事情,不过俺建议你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这样你就更有名了。[哈哈] 2019-10-16
  • 市场经济优胜劣汰,被淘汰的如房地产,造成了资源浪费。 2019-10-05
  • 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 2019-09-19
  • 欧尚COS1°正式启动预订 预售12.98万元 2019-09-19
  • 骆惠宁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2019-09-10
  • 民警与死神赛跑一里路 成功救起落水老人 2019-09-10
  • 过一个端端正正的端午节 2019-09-09
  • 报告显示: 30至40岁的成熟人才回国比例明显攀升 2019-09-09
  • 持久战是真打,因为会有清单被逐步落实。美国与中国一样不希望两败俱伤的真打,现在还是叫板中,以增加今后谈判筹码。由于我顺差太大,打不多久就没得打了。所以要来个速决 2019-09-06
  • 最纯正港片回归《泄密者》点燃暑期档 2019-09-06
  • 沈从文被包装成"情爱高手" 咱能不能别这么糟蹋经典! 2019-08-11
  • Windows 10新版17692发布:游戏帧率显示加入Windows10新版17692发布-手机行情 2019-08-11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引进来”与“走出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吸收外资及对外投资情况“亮点纷呈” 2019-07-29
  • 观澜府

    北京pk10开奖结果直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房地产网
    家装网
    人才网
    查看: 38769|回复: 5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pk10高手技术分享: [快讯] 后续:老百姓斗不过村官,不得不信的事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19-7-9 1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有很多人看了我的这件事情具体事情下面有图片,大家可以直接搜上面的标题。至今为止,有几个月了,依然不理不睬         
           当官的就本着你的东西,我已经毁掉了,我说没有就没有你能把我怎么地。是的,我不能把你怎么地,因为我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没有进国家改造过,所以没有当干部。没有前科,没有关系!这些队长你都有!相信,现在的社会不是以前的黑社会!社会主义社会是老百姓的社会。是有正义的社会,难道不是吗?
    我不管你的关系是怎样铁,我只知道我公公荒地开发植树造林没有错,而且并不是今年或者是去年,已经栽多少年了。至少不至于你们把我挖掉以后当事人才看到,然后你们来的一句就是这个事情,半年以前都已经解决好都已经协商好,有关领导说这都是你们生产队队长说好了的事情,你到底把老百姓置于何地,你也是一个队长,不管大小也是一个父母官,虽然有前科,但是你已经顺利地当上生产队队长已经很牛了!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7-9 1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当今社会难道要一句公道话这么难吗?
    地板
    发表于 2019-7-9 1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公道自在人心。
    4
     楼主| 发表于 2019-7-9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勇敢面对人生 发表于 2019-07-09 13:09
    。公道自在人心。

    憋屈??!不要钱要句话都不行!那我只能相信报应了!谢谢你
    5
    发表于 2019-7-9 13:12 | 只看该作者
    噢哟!
    6
    发表于 2019-7-9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19-7-9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9-7-9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9-7-9 1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看看评论
    10
    发表于 2019-7-9 1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lang mpage_weibo:header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二手房

    QQ|引擎地图|网站地图|小黑屋|北京pk10开奖结果直播 ( B2-20130049 业务:13905639735 )
    客服:0563-4237199 13956570300(微信同号)

    34188102000001

    GMT+8, 2019-11-13 05:40 , Processed in 0.08275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版权:北京pk10开奖结果直播

    快速回复 北京pk10开奖结果直播 返回列表
  • 这下就真的更加坐实你的老蚕了,所有网友都是见证!想赖都赖不掉了。 2019-11-07
  • 广州市番禺区:搭建电梯事务社区治理平台 2019-10-16
  • 阿呆,成本控制是你自己的事情,不过俺建议你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这样你就更有名了。[哈哈] 2019-10-16
  • 市场经济优胜劣汰,被淘汰的如房地产,造成了资源浪费。 2019-10-05
  • 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 2019-09-19
  • 欧尚COS1°正式启动预订 预售12.98万元 2019-09-19
  • 骆惠宁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2019-09-10
  • 民警与死神赛跑一里路 成功救起落水老人 2019-09-10
  • 过一个端端正正的端午节 2019-09-09
  • 报告显示: 30至40岁的成熟人才回国比例明显攀升 2019-09-09
  • 持久战是真打,因为会有清单被逐步落实。美国与中国一样不希望两败俱伤的真打,现在还是叫板中,以增加今后谈判筹码。由于我顺差太大,打不多久就没得打了。所以要来个速决 2019-09-06
  • 最纯正港片回归《泄密者》点燃暑期档 2019-09-06
  • 沈从文被包装成"情爱高手" 咱能不能别这么糟蹋经典! 2019-08-11
  • Windows 10新版17692发布:游戏帧率显示加入Windows10新版17692发布-手机行情 2019-08-11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引进来”与“走出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吸收外资及对外投资情况“亮点纷呈” 2019-07-29
  • 秒速飞艇官方投注平台 黑彩时时彩稳赚 足球猜比分绝招 一定牛彩票大奖怎么领 用c语言编写小21点 黑龙江36选7历史开奖结果查询 黑龙江22选5一八年开奖结果 中国体育彩票投注太原 赌王玩的是什么扑克 3d试机号口诀与技巧号 太阳会线上娱乐城 陕西11选5分布走势图 五子棋价格 浙江体彩6+1开奖结果查询18122 足彩任选9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