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指导改革发展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9-04-08
  •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凤凰网房产 2019-04-08
  • 和布克赛尔县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小袋子改变大世界 2019-04-03
  •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陕西教育新闻 2019-04-03
  • 党建飘“红” 产业透“绿” 民生添“彩”——江苏白塔村见闻 2019-04-02
  • 观澜府

    北京pk10开奖结果直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2019车展
    查看: 33494|回复: 38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赛车全天免费计划: [呼声] 这里的情况没人管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19-3-16 0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鸿伟路大白天的把门打开做生意,光明正大明目张胆的做生意,宁国公安不管吗?是不是和烟草公司一样交税了啊,打五元麻将你跑着管,为什么呀宁国人评论一下

    沙发
    发表于 2019-3-16 0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拍张照片看看。
    地板
    发表于 2019-3-16 0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做生意难道把门关了?
    4
    发表于 2019-3-16 06: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生意要悄悄咪咪的偷偷摸摸的?
    5
    发表于 2019-3-16 0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事你跑哪干嘛?
    6
    发表于 2019-3-16 0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骑行 发表于 2019-03-16 06:07
    没事你跑哪干嘛?

    一语中的
    7
    发表于 2019-3-16 0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为了做生意,都是为了生活,这个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也不是强买强卖,何必睬他吧
    8
    发表于 2019-3-16 0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她没有说老板过来玩一会吧人家可是有职业道德的
    9
    发表于 2019-3-16 0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五块的晃晃输赢都是一千多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6 0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宁国公安鸿伟路不管,只要你们打五元晃晃他们比吃了兴奋剂一样跑的比兔子还要快,为什么了……因为打麻将人身上有钱,你身上有钱呀$他们都是为了钱去的,他必须管。做小姐身上可以不带钱带钱,没钱他们不想管,宁国公安比较现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lang mpage_weibo:header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二手房

    QQ|引擎地图|网站地图|小黑屋|北京pk10开奖结果直播 ( B2-20130049 13905639735 )

    --   QQ
    0563-4237199 [email protected]
    >

    34188102000001

    GMT+8, 2019-4-24 16:33 , Processed in 0.06374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版权:北京pk10开奖结果直播

    快速回复 北京pk10开奖结果直播 返回列表
  • 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指导改革发展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9-04-08
  •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凤凰网房产 2019-04-08
  • 和布克赛尔县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小袋子改变大世界 2019-04-03
  •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陕西教育新闻 2019-04-03
  • 党建飘“红” 产业透“绿” 民生添“彩”——江苏白塔村见闻 2019-04-02